代桃

爱发电同名代桃
桃子教总部:547613112

【魏嬿婉】死后我干翻主角团

1.魏嬿婉中心(有进卫cp存在)

对主角团和所有人都不友好

2.发疯文学,不要在乎逻辑,ooc超级严重

3.彩蛋:后续,一点点追夫(嘴硬进忠,直球嬿婉),干翻大如

狗屎文笔,乱七八糟,极限速打,天雷滚滚自动避雷!

————————————————————

1.

喝了毒酒之后会是如何的呢?


魏嬿婉躺在地毯上思考人生,灰尘将阳光勾勒出形状打在她身上,她许久未见这样的阳光了,今日的春蝉和王蟾格外兴奋,她便知道,到死期了


她根本没疯,但那种情况她就是莫名其妙的疯了,她其实也不懂自己,人都杀了,几个经幡能吓到她什么呢?


可能今日那位皇帝突然想开了,愿意给她个痛快,也可能是春蝉王蟾太恨她了,私自下手


不过无所谓了,死亡在这深宫中从来都是奢望,最起码在她落魄后是这样的


咳出最后一口血后,她浑身没了力气,这可能就是死了吧


然后魏嬿婉四处看了看,她好像恢复了皇贵妃华贵的样子,她看着躺在地上的自己,嗯,依旧在这里


魏嬿婉觉得,还不如下地府了


“呦,你终于下来了?”

身后传来一声轻笑,转头最先入眼的是金玉妍,她还是嘉妃时候的样子,眼底却少了些许戾气,正歪在一个椅子上看着她


“你想我了?”

“玉氏王爷呢?怎么没和你在一起?他魂飞魄散了?不会是根本没等你吧?”


“你!”


“你什么你?活着玩不过我,死了就闭嘴。”

魏嬿婉下意识还嘴,眼神讥讽,气的金玉妍狠狠一甩帕子,不再理她


春蝉和王蟾还站在屋里看着她的尸体,良久,魏嬿婉以为他们要走了时,春蝉落下了一滴泪


她呆呆的看着衣领处被泪洇湿的一点,终于明白了自己输在哪


“为她哭作甚,不过是个黑心肝的。”

王蟾看了一眼春蝉,不屑的摇摇头,关门时复杂的看了地上人一眼,终了,也没说什么


“你说你,杀了那么多人,竟然被个经幡吓破胆了,你真是越活越回去了。”

金玉妍看着魏嬿婉有些呆愣,不自觉的出声,翻了个白眼


审判那日她就在一旁看着,她当时看着魏嬿婉那副样子,有点不太想承认自己是被魏嬿婉弄死的


“你怎么还不去投胎,说不定现在去还能追上你家王爷,有吃不完的烤羊肉串。”

魏嬿婉啧一声,不耐的看了一眼金玉妍,她现在倒是对她也没什么恨意了,只是觉得有些吵


“追个狗屎,他还不如我家富贵的一坨屎。”

金玉妍站起身掐着腰气的脸红脖子粗,她不是没去找心心念的王爷,人家早就去投胎了,一刻都没为她停留


“别动不动屎不屎的,恶不恶心啊你,亏你还是个妃子。”

魏嬿婉狐疑的看着她,这死恋爱脑清醒了,嫌弃的绕到一旁坐下,她得先摸清楚情况


“你是不是想知道为什么我们不能走?”

金玉妍突然笑了,魏嬿婉打了个寒颤,伸手示意她停


“我只想知道那个二货皇后现在在哪?”


“……冷宫。”


2.

“墙头马上遥相顾,一见知君即断肠。”

“容佩,我这一生,到底还是不值得。”

一进门,随着灰尘而来的还有熟悉的声音,魏嬿婉刚听了一句就不受控的翻了个大白眼


“都死了还在这鸡蛋肠?”

“你待在冷宫什么都不知道吧?你死后他也没少宠幸我,后来我落魄了,但那宫里也没少来新人。”

“哦,你现在去养心殿说不定你的好妹妹还在他床上。”

魏嬿婉一巴掌把容佩呼到一边,径直走到如懿面前,嫌弃的看了看四周,她不是很懂如懿,明明什么都有,家世好,位分高,怎么就把自己过成这样呢?


她低贱时尚且想要争一口气,如懿一个皇后,竟在冷宫过日子


“你竟然如此对待皇后娘娘!”

容佩反应过来冲上前要打魏嬿婉,魏嬿婉冷冷的瞪了她一眼,反手擒住容佩手腕,狠狠甩了两个巴掌上去


“你敢打我?!”

容佩不可置信的惊呼一声,如懿吓了一跳,强行稳住身形


“打你就打你还要选日子了?”

“妈的,皇贵妃骂皇后你一个死奴才插什么话?”

“你把自己当皇后了?”

“真当老娘怕了你?老娘这么多年手劲不是练的。”

魏嬿婉不解恨的又补了一脚,把人扔到冷宫的屋子里,拍拍手不顾身后疯狗般的喊叫声,理了理衣服,重新坐在如懿对面


3.

“我不是来打你的,我就是想问你点事。”

魏嬿婉摇了摇头,一副大爷样子瘫在椅子上,她这么多年一直维持体面华贵,体面来体面去,最爽的时候还是刚才扇容佩的时候


可木门怎么管得住化为鬼魂的容佩,不一会她便骂骂咧咧的冲了出来,老母鸡护小鸡一般护在如懿身前


“你妈的非要讨我不痛快是不是?”

魏嬿婉站起身死死薅住容佩的头发将人又拖了进去,木门关上后落下一句话


“你再出来烦我,我就打你的皇后娘娘。”

这句话果然管用,容佩只是大喊大叫的拍着门,不再出来


“你何故来此磋磨容佩与我,一切终是你咎由自取。”

“你蛇蝎心肠,死不足惜,本宫与你没有什么好说的。”

如懿淡淡的别开头,不愿意看魏嬿婉,她总是这幅样子,好似什么都不在乎,却总是要争,她不主动挣,自然有狗为主子抢


魏嬿婉突然笑了,她笑的就要坐不住,眼尾处甚至泛起泪花,如懿这才看了她一眼,一副无喜无悲人淡如菊的模样


“你看啊皇后娘娘,我打了你最喜欢的婢女,你还是这样淡淡的,嘉妃还会为她的大宫女出气呢。”

“我可是杀了你儿子的人啊。”

魏嬿婉突然站起身止了笑,双手按在如懿的肩膀上让她不能动弹,轻声低语着最恶毒的话语


“皇后娘娘果然人淡如菊。”

“我本想问你,为什么一直看不起我,我最开始明明只是为了求生,我现在懂了,如懿,你就是这样自私的一个人,你眼里只有你自己,偏偏还要做出这幅菩萨样子,你恶不恶心?”

魏嬿婉手不断收紧,如懿有些惊恐的看着她,好像看见了什么恶鬼般


风突然开始呼呼的吹,不远处的木门被容佩拍的彭彭响,连同着几句咒骂传入魏嬿婉的耳朵里,她有些烦了


“我只是不想争,我与你不同,我与皇上是青梅竹马的情谊,而你贪图富贵撇下凌云彻,为了当妃子不择手段,你就该不得好死。”

“海兰都是逼不得已,你若不害人,我们怎么会扳倒你。”

如懿看着她,握紧了手心,她丝毫不认为自己有错


“滚吧,都是伺候一个男人的,装什么姐妹情深。”

魏嬿婉松开如懿,抛下一句话后又跑到屋子里,木门一打开,容佩往出冲,她一闪身那人便摔在了地上


魏嬿婉噗嗤一声笑出声,瞬间骑在容佩的身上开始狠扇巴掌,身下人骂的烦了,她转头把鞋子脱下塞到人嘴里


“你再嘴贱一个试试呢?老巫婆。”

“我这么有劲还是得谢谢你们,把我放在那受了五年苦,打不过我了吧?”

魏嬿婉越扇越来劲,感觉心里的郁气都扇出去了,如懿就站在一边,看着她这幅疯魔样子不敢上前,直到魏嬿婉的手心酸痛,容佩也喊不出声了,她站起身甩了甩手打算走了


如懿大叫一声,上前扶着容佩,哭的不能自己


刚才打人的时候装死,现在演什么主仆情深?


魏嬿婉翻了个白眼,这俩人一个比一个有病,都死了竟然还喜欢给人当奴婢,不过她没空管那么多,她还有很多仇人没找呢


“魏嬿婉,你这样不怕遭报应吗?!”


“哦,那你让报应再弄死我一次吧。”


4.

要说来得早不如来得巧,这时候皇帝正在宠幸颖嫔,魏嬿婉不耐的站在帘子前面,看着里面人影叠在一起,突然有些后悔没把如懿拽来看着她的少年郎睡她不想争宠的好友


魏嬿婉有些想笑,这群人一天天都装什么呢?白日里天天捧如懿的人淡如菊,说如懿的青梅竹马,晚上不还是睡着一个男人


真无聊啊,鬼大概是碰不到真人的,魏嬿婉歪在椅子上,突然起了兴致,一把拉开了帘子


唰的一声,一男一女两声尖叫响起,二人身上光溜溜的叠在一起,那里面的肠也瞬间软了下来,魏嬿婉别开了头,她怕长针眼


“谁?!给朕滚出来?!脑袋不想要了吗?”


巴林湄若迅速用被子捂住身体,面色苍白,一时都忘了生气,她坐在床上,对着门大喊不许进来


但紧接着就是一声尖叫“皇上晕倒了!快来人啊!”


魏嬿婉:?她只是想吓唬一下两个人而已


魏嬿婉站在一旁,只觉得有些无语,这老皇帝也太脆了,这就晕了,想着,肩头一沉,那声音几乎要让她落下泪来


“炩主儿倒是玩的开心。”

男人清冽的声音响起,白皙的手轻轻落在女人的肩上,半将人抱在怀里,唇贴近女人脸庞,一呼一吸打在其上染了一抹红


“进忠?”

魏嬿婉站在那,只觉得周围嘈杂的声音都已不见,她轻轻转头,只一眼,那人还与第一次相见时那般,如此这样,恍若隔世


“不想看见我?”

进忠挑挑眉,指尖抚上女人眉眼,这话让他说的婉转缱绻,惹得魏嬿婉莫名红了脸,可这柔情却不达眼底,进忠近乎冷笑的看着她


“你还在。”

魏嬿婉丝毫不惧的看着他,那副欣喜的样子让进忠顿了顿,这女人向来喜欢骗他


“人都死了,炩主儿还做出这幅样子干什么?”

“嬿婉莫非是忘了,奴才是怎么死的?”

进忠说着,手滑到女人脖颈处不断摩擦,魏嬿婉让他养的很好,皮肤似美玉温润洁白,让人有些爱不释手


5.


“你要在这睡我吗?”


“什么?”

这下轮到进忠脸红了,他猛的后退一步,那般阴鸷的气息转瞬消逝,慌乱中碰到了身后的桌子


魏嬿婉轻笑出声,进忠果然还是吓唬她而已


“我说,进忠你要在这睡了我吗?”

“皇帝可就在那呢,可惜他看不见咱俩,不然保准气死。”

魏嬿婉上前一步拉住进忠的手,颇为真诚的看着他,进忠只觉得她疯了


“炩主儿这般不爱惜自己,是因为凌云彻去投胎了吗?”

想了想,进忠突然明悟,反手握住魏嬿婉的手腕,眼神重新置换冰冷


“我和你睡怎么就是不爱惜自己了?再说了,我都没去找凌云彻。”

“我们又不是没有过。”

魏嬿婉不解的看着他,歪歪头,一副天真样子出口却能把人吓死


“……您还是闭嘴吧,我走还不行。”

进忠突然泄了气一般,甩开魏嬿婉的手,转身走了


他不信魏嬿婉说的每一个字,她惯会骗自己,明明厌恶的很,却还要骗得自己团团转,把命都赔进去了才肯罢休


魏嬿婉有些摸不着头脑,她也是后面才发现自己喜欢进忠,她更确信进忠喜欢自己,为何此时又避她如洪水猛兽


“你走什么?我是真心想和你睡觉的。”

想着,她大喊一声,那人一个踉跄,险些摔出一脸血,而后恶狠狠的转过身回来捂着她的嘴,把她拽了出去


6.


而颖妃侍寝时皇上晕倒的消息顷刻间传遍了后宫,皇帝的面子被按在地上摩擦,颖妃也被太后下旨打了板子,永远的撤了绿头牌,和搬去冷宫无异了


“进忠,你别这么急,咱俩先找个屋子,保不齐有别的鬼偷看。”

魏嬿婉也不反抗,老实的和人走,半个身子都靠在进忠怀里


“魏嬿婉,你怎么变得这么不要脸了。”

进忠颇为咬牙切齿,他拿这样的魏嬿婉一点办法都没有,这人是怎么脸皮厚到杀了他还想和他睡觉的


“进忠,你说我不要脸,我伤心了。”


“哦。”


“你这样冷淡,一会只能做一次。”


“闭嘴。”


二人停下脚步,魏嬿婉一抬头,海兰正站在门口不知道在想什么


“来这干嘛?这的床大吗?”

魏嬿婉看向进忠,那人的整个脑袋都红的不行,咬牙切齿的掰开她作乱的手


“来报仇,你不是还有仇没报。”


“不用了,对付她只需要多打几次皇后就行了。”

魏嬿婉摇摇头,她深知杀人诛心的道理


“进忠,你现在住在哪啊?床够大吗?”

魏嬿婉转而继续看着进忠,她是看透了,


“炩主儿要在上面练昆曲吗?”

进忠斜睨她一眼,不再多说,转头就走,手却死死的拽着那人的手腕


魏嬿婉深知自己理亏,张了几次嘴,还是没出声


“有事就说。”


“我刚才没扇皇后,我想再去一趟。”


“……”


彩蛋:

后续进卫cp➕干翻大如➕海兰破防➕四十九部被攻打巴林湄若崩溃

进忠:“我要囚禁你,你永远别想离开我。

魏嬿婉:“哦,你要给我做饭,喂我喝汤,每天跟我睡觉,那你快点囚禁我吧。

进忠:“

(感觉彩蛋才是正文开始……)

评论(67)

热度(1798)

  1.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